JacieNL

杂物堆放处

《窗外岂无人》时间表

依然随翻随记,依然非官方版本。


嬷嬷(I)—嬷嬷(II)—冰雪奇缘—舞蹈老师—嬷嬷(III)—舞蹈老师—禁卫队长—侍从—秃鹫—弓手(I)—驯龙师(I)—弓手(II)—弓手(III)


-20+

哈尔登从两百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,成为王室禁卫队长。


-21

艾莎降生,她生来就有冰雪魔法。秃鹫厄恩指派喀雅充当这位王储的近身侍女。


-18

安娜降生。嬷嬷米娅发现艾莎(3)对妹妹很是喜爱。


-15

阿克塞尔出生在渔人码头的贫民家庭。


-14

安娜(4)从树上摔下来伤了脚,艾莎(7)一路将她背回城堡。

艾莎和安娜一起向米娅表演了自创的拍手歌。安娜说她将来要嫁给艾莎,童言无忌让米娅失笑。米娅指出姐妹不可能结婚,气哭了安娜,因此被艾莎冻住了屁股。


-13

艾莎(8)在嬉戏中不慎用冰魔法打伤了安娜(5)。艾伦戴尔关闭城堡大门,两个女孩开始了咫尺天涯的生活。国王下令改由格尔达照顾艾莎的日常起居,米娅从此也难得见到艾莎。


-8

小小鸟托斯滕逃出王宫,不久就被秃鹫派人杀死在暗巷中(到酒馆探查消息的小个子和大块头疑为喀雅和拉斯穆斯)。

喀雅和其他小小鸟由此发现了彼此的存在,经过一番厮杀,喀雅取代厄恩成为新任秃鹫。喀雅选出了自己的小小鸟,其中就有信天翁索伦。

阿克塞尔(7)用他在托斯滕尸体上偷来的钱换取了进城堡当学徒的机会,听命于侍从长马格纳。他的朋友戴文也以学徒身份进入城堡,被吸收为羽毛。阿克塞尔对年龄相仿的安娜(10)兴趣寥寥,却对大他六岁的艾莎(13)暗生爱慕。


-6

艾莎(15)在安娜(12)生日那天托人转交了一辆自行车作为礼物,令安娜欣喜不已。

几周后,安娜说服米娅帮她进入艾莎的房间,但这个计划最终因喀雅(20+)的出现而未能达成。米娅因此被放逐到远郊。


-3

尼古拉斯国王携王后出海,遭遇风暴双双殒命。

安娜(15)独自参加了父母的葬礼,艾莎(18)听着妹妹在门外的呼唤暗自心碎。


0

七月,城堡大门开启,艾莎(21)加冕为女王。当晚的舞会上,艾莎在安娜(18)刺激下暴露了魔法的秘密,逃往北山,引发“无尽寒冬”。安娜用爱和自我牺牲唤回了艾莎,也拯救了王国和她自己。

冰雪消融后,艾莎宣布永久开放大门,并扩充了城堡里的人手。阿克塞尔(15)因而结束学徒生涯,成为女王的私人幕僚之一。


几个月后(春节前两周),离开科洛纳王庭不久的西班牙“水舞者”柯特茨应邀来到艾伦戴尔,教授安娜剑法。


+1

艾莎和安娜到林间小屋探访米娅,在那里住了两周时间。在米娅的帮助下,安娜认清了自己的真心,决定回家后和克里斯托夫分手。


开始“舞蹈课”三个月后,安娜已有长足进步。柯特茨在训练中看出安娜不在状态,直言询问她是否坠入爱河,安娜于是向他吐露了自己对那人不能言说的爱恋。


哈尔登发现女王的情人就是她的妹妹,震惊之余,仍暗下决心恪尽守护之职。


六月(为女王服务十一个月后),阿克塞尔意外发现艾莎和安娜的关系并捡走了艾莎写给安娜的情书,这个秘密让他寝食难安。

两周后,阿克塞尔向朋友戴文倾诉了自己的苦恼。戴文立刻向索伦报告了此事,索伦随即将情况上报喀雅,喀雅试探了艾莎的态度,得到了“本周内把事情处理干净”的命令。此时距比武大会还有三周。

又一周后,卡森受命暗杀了阿克塞尔,将他沉入峡湾。

  *喀雅手下有六名小小鸟,读者已知的是“信天翁”索伦、“老鹰”伊瓦、罗妮亚、卡森和詹莉,还有代号为“鹤”小小鸟具体身份不明(罗妮亚怀疑可能是玛雅或比约克)。


【弓手(I)】


【驯龙师(I)】


【弓手(II)】


【弓手(III)】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